「嗚...陽光好刺眼...的說...」

上午的陽光透過牆面的破口毫無保留的照在少女的臉上。

「嗚哇呀!要...要遲到了呀!書包呢?制服呢?......這...這裡是哪裡呀!?」如此的

迷糊,不是夢無痕還會有誰?

 

「哎呀呀!精神真是充沛呀!這也難怪,畢竟都睡了兩天了嘛。」

一個穿的帽T的少年正坐在夢無痕身旁不遠處,笑嘻嘻的說著。

「你你你...你是誰!小馬呢?我爸爸呢?他們到哪去了?」

「我...」

「難道!你想要趁火打劫?!這種伎倆是奈何不了我這位『詐欺獵人』的說!想勒索

贖金?我告訴你!我身上可是連一毛錢都沒有!存款簿也燒掉了!你這個臭強盜!你

到底把它們給藏到哪去了?!」夢無痕開口就是就是咄咄逼人的興師問罪,甚是還揚

起了那小巧的拳頭作勢要打。

 

「別衝動阿!他們不就在妳後面嗎。」少年指向夢無痕的身後那兩張病床。

「他...他們怎麼樣了?會不會有事的說?」

天哪,那是瞬間移動嗎?少年看著瞬時出現在病床旁邊的夢無痕續道:「放心,我的

醫術可不是學來裝飾的吶!他們身上不管是大大小小、破皮骨折、外傷隱疾全部都被

我給治療過啦!只不過......」方才臉上堆滿笑意的少年此刻卻沉下了臉。

「只不過什麼?別賣關子啦!」這下夢無痕可急了,原因不用想也知道是因為這攸關

著可能是這世界上僅存最後一位親人的生命,以及剛認識不久卻因挺身幫助謹痕二人

因而深受重傷的小馬的安危。

 

少年抬起頭望著病床上的兩人:「那位年輕人骨骼精奇......呃...不對,是身體的自癒

不錯,他身上所受的傷我已全都處理妥當,接下來只能等他自己醒來就萬事ok了。另外一

位大叔所受的傷並不算太重,止血包紮後暫時是時麼大礙,但...也許是戰鬥時消耗了極大量

精智力的緣故,雖然身上的傷全都處理好了,但就是醒不過來。」

「不過不用太擔心!」少年接著說:「依我的推測,讓他好好的靜養,待精智力恢復後

定能醒過來!」隨後,少年再次露出微笑。

「謝...謝謝你...的說......」夢無痕努力的讓淚珠停在眼框內不留下,而這時少年也明

白了什麼叫做「淚眼汪汪」了。

 

 

忽然,夢無痕的樣子就像是想到了重要的事情一般,隨即道:「您好!我......我叫做

夢無痕的說,謝謝您救了我們三個人一命!請您一定要告訴我您的名字!好讓我刻

在心上永不忘記!」

「不...不要用敬稱阿,這樣我會很不自在。名字嗎...其實我沒有名字的,真要說的話

,我記得以前醫院裡的人給我取了個暱稱,叫做『終噩』,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啊哈哈,很奇怪的名字吧。」終噩搔頭苦笑。

「終噩...終噩...終噩......好!我已經『深深的』記在心底了!一點都~不奇怪,還

有點帥氣呢~」夢無痕微笑道

終噩搖了搖頭:「我到覺得像是Online game的ID......對我這麼好的話會後悔

的。」則後半句聲音細微的像喃喃自語。

 

也許是因為這漫長的等待時間實在是無事可做,再加上夢無痕也想要多多的了解這位

恩人,這兩人也就聊開了。

 

「所以,你們原本是要去找人,但是後來很不幸的遇上了犬妖群?」

「嗯,不知道佳樂現在怎麼樣了......」夢無痕低下頭,腦袋瓜子裡全是一些可怕的幻

 

「.....................」

 

「嗯......那要不要....我跟妳一起去找?」沉默半晌,終噩拋出了這麼一個問句

「真...真的嘛!?」

「他們一時半刻恐怕是醒不過來,如此不管有沒有找到人,你們也用不著去犯險了,

剩下與其他倖存者會合,待白宗回來這件事了。」

終噩此言一出,夢無痕自然是喜出望外、高興的不得了,但似乎又有什麼顧慮

「那萬一有妖怪來犯的話該怎麼辦?家裡祖傳的縛妖術爸爸他連半招都還沒來得及敎

,我不僅是不能自保,更沒辦法保護別人,即使我們留下來看著,等妖怪來了一樣

做不什麼的說......」

語畢,夢無痕卻發現終噩面帶微笑,完全沒有一絲憂慮。

「無痕~」終噩輕喚

「是~」

「請問我們在這間醫院一共待了多久的時間?」終噩依然是面帶微笑

「大概是.....三個小時......吧?我想~」嘴上雖然是說『想』,但實質上與『猜』無

「錯!一共是兩天又八個小時。妳說的只是你清醒的時間而已哦!」終噩糾正其錯,

:「這段時間裡可是完全都沒以妖怪來襲哦!」

「真...真的嘛?!怎麼會?!」此刻夢無痕心中的疑惑可又添上了一筆

「咳咳!我可是終噩阿!」終噩以拇指抵住胸口得意道,很明顯的,那是在耍帥......

接的又說:「走囉!請帶路吧,夢大小姐~我可不認得妳朋友的長相以及住家地址啊!

心吧,他們不會有事的,我們倆也一定會平安的會回來的啦!」

終噩揚起了嘴角。就當做是幫妳完成妳的最後一個心願吧...

語焉不詳,又加上聲音細微,夢無痕當然是沒有聽見,但她壓根沒有想到,這個笑容

後所隱含的真正意義。

 

 

呵呵呵~文筆不好請各位別見怪呀!

這一篇拖了好久,真的是 say 一百個 sorry 都不夠呀~ Q w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