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他嗎?!」侯添良驚訝的說

「一定是他的!我相信他不會有事的!」賴一心高興道

「你剛剛不是還氣到焰光亂綻嗎?」瑪蓮調侃說

眾人都是又驚又喜,深信那紅色身影一定就是沈洛年。


有頭刑天當然不會希望讓本來就難纏的白宗等人增加援軍,索性仰天一嘯,

鑿齒們立刻湧出,朝那紅色身影撲去,張志文因為是千羽引仙,當然立刻飛去勘查

所有妖、人都定睛細看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百餘隻同時鑿齒攻去,不料那紅色身影卻倏然消失,眾人有十分驚訝,鑿齒們東奔西找、頭皮都快抓破了,

就是不見那紅通通的人。

對峙著的妖與人也不得不往外觀望,也是納悶著紅色身影為何突然消失?難不成只是錯覺!

不可能阿,若是錯覺,那鑿齒、刑天們也同時看到錯覺?!

眾人正胡亂猜測時,對著紅色身影撲去的百餘隻鑿齒紛紛倒下,但卻還是不見任何身影。


「哈哈哈~你們還真行啊!這種強度的氣息也敢去挑戰這怪物阿!哈哈!真勇敢!我佩服你們的膽識!」

「一來到人界就遇到了我最愛的場面,真是幸運~」

一陣拍掌聲從有頭刑天的右肩上傳來,眾人的目光聞聲看去。

古怪的暗紅色長袍,金色的匕首,白淨而顯些文弱的臉,那不是沈洛年是誰?!

「洛...洛年!真...真的是你嗎?」奇雅又驚又惑的問

卻是雖然明顯的特徵不變,但還是有改變。原本黑白分明的眼睛眼白部分變成血紅色,瞳孔則轉為金色,

原本黑色偏棕的頭髮轉為純淨的白色且增長肩,分別在頭兩側的耳朵則跑到了頭上,像是狐狸耳朵般豎立,

更使人目瞪口呆的是沈洛年的身旁竟瀰漫著一股暗紅色的光,

似乎是沈洛年,又似乎不是沈洛年。

「洛年?誰是洛年阿?嗯......哦~你說的是這個身體的主人阿~哈哈!我也不知道他死了沒,就看他

什麼時候奪會身體的主導權吧~哈哈哈~」紅袍人笑說

「你...你不是洛年!你是誰?!」葉瑋珊大喊,急著想知道答案

「我啊!我是......」

紅袍人還沒說完,有頭型天的左手立即向他抓去。卻見紅袍人一個閃身躲掉有頭刑天的手掌,

順勢繞到一支普通刑天的背後猛力一戳,型天硬生倒下,紅袍人則就坐在屍體上。

「真不識趣,我沒說完話呢!」紅袍人微嘟著嘴道,伸指指天,立刻在空中出現暗紅色結界護住眾人。

「這樣就不會被倒擾了~嘻嘻~」雷格斯笑說「我的名字叫『以賽亞斯。雷格斯』,

其他精靈們都稱我為『嗜血雷格斯』你們這樣叫也行~嘻嘻嘻!」

雷格斯嘻嘻一笑,似乎真的很開心。

 「另外還有........嗯.......啊想到了!以前有一群長的很像龍的傢伙都叫我『戰神以賽亞斯』就這些~嘻嘻!」

格雷斯總是嘻嘻嘻的笑,真的和洛年平常的樣子相差甚遠。

 


先到這~

你們期待的"洛年"登場囉~

高興齁~先醬囉~

晚安啦~

(以賽亞斯的樣貌是參考這張http://endpose.pixnet.net/album/photo/122498530#pic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