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矢的範圍極廣,幾乎被雷格斯所引來的眾妖全數中箭,每隻鑿齒、刑天身上

都插著的暗紅色風之矢,可都不只一兩支,而是近數十、百支!幾乎都被穿的不成『妖』形。


雷格斯環視四周,臉上洋溢著因殺戮而感到欣喜的笑容

「痛苦吧!哀號吧!唯有這樣,才能演奏出生命最動人、最美妙的樂章!哈哈哈~」

雷格斯狂笑,彷彿一切都是應該的,非常的滿意。


三萬鑿齒大軍死傷慘重,氣的直怪叫且紛紛往這衝,不想攻城了

雷格斯見此狀當然高興,嘴角揚的更高了,暗紅色光球霎時發亮,有如宣告最後一擊

般的將光華放射至最高點。



雷格斯停了停攻擊,四周鑿齒倒下一片,雖仍有鑿齒僥倖沒死,但人數實在不多。

有頭刑天身上竟然只插著數十支風矢,這點讓雷格斯『稍微有點』驚訝道:

「不愧是統帥,一大半的風之矢都被擋掉了!算厲害了!」

雷格斯稍歛笑容,狠盯著有頭刑天猛瞧,這時,趕回來助陣的鑿齒們也都到位了


「喂!那隻有兩張臉的怪物!遵循你的命運......『領死吧!』」雷格斯突然大喊

,那有頭刑天愣了愣,似乎是有點驚到


過了五、六秒左右,空中的血紅色光球緩緩消散,雷格斯高舉著的右手也漸漸放了下來,

倏然雷格斯右手前伸,對著有頭刑天張開手掌道:

「右手解放!風神之矢-狙神射手 型態之貳!」


突然,數道清晰可辯的暗紅色光流在雷格斯掌前匯聚,

一隻巨大且形狀迥異的暗紅色箭矢緩緩現型。

「這是風神之矢的第二型態,也是狙神射手真正的模樣,在你死前好好的欣賞一番吧!」

雷格斯笑,卻笑的異常恐怖,不是指臉部扭曲,而是冷酷的使人發寒。


有頭刑天驚覺大事不妙,一陣狂叫後,後頭鑿齒紛紛逃竄,雷格斯則不慌不忙,

因為目標物大,想瞄準當然不是難事,雷格斯仰天咆哮:

「克制神魔,無物能及,今殺妖物,以潰我敵!風神之矢     穿楊!」

 語畢,華麗的血紅之矢對著有頭刑天高速飛去,有頭刑天自知閃不掉,索性將大盾往前一頂,

妖炁大量外泛想硬檔下這一擊,不料血紅之矢竟貫穿了厚實且瀰漫妖炁的大盾,且還連同持盾的左手都一齊貫穿,

痛的有頭刑天胡亂嘶吼,有頭刑天將所有妖炁全數激出,眼神流露出痛苦與憤怒,往雷格斯的方向暴衝。

「唉呀!竟然還能打!看來,我太小看你了!」雷格斯語氣冰冷,

不帶著一絲一毫的情緒,與幾分鐘前嘻嘻哈哈的模樣成反面。有頭刑天衝向雷格斯,巨斧高速揮來,

夾帶著強大的風壓以及極其強烈的殺意,每一下都使人致命,雷格斯閃避的很小心,對方突然一個高速轉向,

自己可不保證躲的掉,雷格斯再度拔出金犀匕,口中喃喃地念了起來。

忽然,雷格斯欺身進入有頭刑天胸前那張大臉面前,金犀匕紅芒大耀,化身為一把婉如血染的長刀,

往有頭刑天的胸腔刺去,貫穿刑天身軀後往左肩施力拖去,有頭刑天胸腔至左肩被砍成兩半,妖炁集中處也被擊散,

砰的一聲巨響,有頭刑天倒地不起,鑿齒、刑天見狀紛紛逃竄,雷格斯才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屠殺的好時機,

幾個閃身間,數十名鑿歯接連倒下,眼看即將要屠完鑿歯時,白宗賴一心阻在前頭擋住去路

「你...想欄我嗎?」雷格斯輕蔑的笑了笑說:「你是攔不住我的喔!」

「我說過只有我一個人嗎?」一心笑說:「你已經無路可走囉!」

原來,剛剛在雷格斯開始濫殺時,白宗等人就開始從內部破壞結界,結界一破眾人即衝,想阻止雷格斯的屠殺

「鑿歯已退,沒有必要再殺了!」奇雅直盯著雷格斯瞧

雷格斯笑說:「我有說我是在幫你們嗎?把你們關在結界裡不是怕你們受傷,而是怕你們來妨礙我!

鑿歯的長相難看,每次看到都不舒服!尤其是那無頭怪,噁心死了,所以我才想殺光,

你們若敢妨礙我,我會把你們連同那些躲在城裡的人類全部殺光!滾開!」

雷格斯微怒,似乎不是很想動手


「你搶洛年的身體已經很惡劣了,現在還想把他變成全民公敵,不可原諒!」葉瑋珊怒道

賴一心接著說:「結陣!」

仙化後的眾人就定戰鬥位置,對這雷格斯衝殺

眾人一擁而上,瑪蓮、吳配睿充滿爆炸力的大刀,配合著爆閃心訣轟向雷格斯,侯添良那奇快的窄劍與張志文銀煉劍的空中突襲

從後方同時襲上雷格斯,賴一心將炁息凝聚至黑矛上,猛力刺向雷格斯。面對這五人的同時齊攻雷格斯卻不動如山,

五把武器就要同時擊中時,雷格斯身前身後霎時出現了兩片魔法陣輪轉,將五把武器的攻擊硬生檔了下來,不只如此,

攻擊的力量全部被吸化,強大的攻擊反彈回出招者的身上,面對自己的攻擊反彈,五人除了驚訝也來不及做其他動作,

就這麼挨上了自己的攻擊。

五人被擊飛至兩、三公尺遠,或躺或用武器支地或單膝跪下,各各重傷是一定的,雷格斯殺意再起,準備對著五人殺去。


此時,天空烏雲密佈,數道白雷劈空而來,兩道巨大的白雷,一道擊中雷格斯麻的他動彈不得,另一道則落在離眾人不遠的的地上。

「這...這是人為的雷...」雷格斯緩緩擠出這幾個字

眾人目光轉向另一道白雷,卻驚見白雷裡面有到清晰的黑影,似乎......是個女人!

 

 

 

我總覺得......

有越寫越爛的fu~

所以~我應該會盡快做結尾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