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真...很高興遇見妳...請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你再說什麼阿!屬於我的幸福不就在這裡嘛?」

「懷真...」

 

吃力的撐開了雙眼,陽光刺眼的的灑在臉上,一時之間還分辨不出身處何處

好冷...全身都好冰...手腳都動不了... 

為什麼...剛剛會做那樣的夢呢?希望懷真已經忘了我並找到了一個可以陪伴她的人......

 

啊不對!我現在想這個幹麻阿!這裡是哪啊!我不是被封在冰裡嗎?

雖然這裡一樣是山洞,但以外面的青山綠水來看,這裡絕對不是那座雪山!

求救看看好了!「有...咦!有...沒........有.....人...」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聲音,我發不出聲音了!

『Do not worry~您被冰封了一百之久,身體不聽使喚很正常~』一陣含帶笑意的聲音從審洛年耳邊響起

你是誰!?沈洛年質問

『我是和您締過約的精靈-雷格斯 初次與你見面!你好~』雷格斯笑說

『我要先跟您說聲抱歉!私自在您昏迷時運用您的身體來滿足我嗜殺的欲望,實在失禮。』

雖然雷格斯在道歉,但是話語裡還是帶著一股笑意

是嗎,原來我被冰封了一百年之久阿...既然那時我在昏迷那我就不計較了。

『感謝!』雷格斯說:『我與您現在是共存狀態,您現在無法動彈,但我可以幫您做做復建,

畢竟我曾用過您的身體,這是應當做的。』

沈洛年輕浮說:你不要騙我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再想什麼嗎!你想讓我快一點好起來,

然後再讓你出來好好的殺一殺?我說的沒錯吧?雷格斯? 

雷格斯一愣,笑了笑說:『不愧是能與我締約的人阿,果然不可小覷!是這樣沒錯,

但是也要看您要不要讓我掌握身體的控制權你可以在危及的時候放我出來,若我要做出對您不利之事,

您也適時阻止!』

為什麼?沈洛年疑惑說

『我的意識來自仙界,想與真正掌控者的您爭奪主控權是完完全全的沒有勝算的!主要還是由您來指示我

哪些該殺哪些不該殺,相當於軍師之地位,我也可以將我的力量提供給您使用,但是需要咒語來發動。』

早就想好了嘛!你這傢伙...沈洛年暗罵

 

雷格斯與沈洛年對談了一小時左右,沈洛年才指示雷格司幫自己做復健。

 

 

 

不多~

只是做個開頭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