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我們去看看我的朋友們有沒有事?好不好?至少...至少要看到屍...屍體......」夢無痕越說越小聲


夢謹想了想說:「也好,一時半刻也不知道妳母親的安危,趁現在能救多少就救多少吧」


父女兩人就這樣,向危機重重的市區走去。






父女兩人避開了妖物較多的街道,來到了韓與洛月住的公寓,


雖然住在同一間公寓,但兩人分別住在第五層和第七層,是小就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


但是一定跟你所想像的青梅竹馬不一樣。


韓的住處一開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具妖怪的屍體,下的夢無痕只敢在樓體間等待。


屋內凌亂不堪,遍地血跡斑駁,是韓家中的情景,不遠處還有一具男人的屍體,


腹部處被尖利物給貫穿,那似乎是韓的親人,夢謹為他闔上眼睛,默念了句「安息吧」。


在勘查完屋內無人倖存在後繼續往七樓移動。






來到了七樓,大門完好無缺,沒有破壞的痕跡。正當父女兩人鬆口氣之際,


屋內突然傳出一陣陣使人聽了都會狂起疙瘩的噬咬聲,夢謹一驚立刻舉腳破門!






「洛月?!韓?!」跟著衝進去的夢無痕驚訝的看著坐在沙發上,邊看著租來的驚悚片邊吃著爆米花的韓與洛月二人


「呃............嗨~小夢你怎麼來了阿?怎麼不先聯絡一下?要不要一起看呀?」洛月指著點電視,疑似裝傻的說


「對呀!對呀!超好看說!」韓也跟著看似是裝傻的邀請


面對這兩人彷彿裝傻般的舉動,痕、謹二人徹徹底底的無言了......






「你們還活著!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夢無痕感動的說


「我們又沒死,哭啥哪~」韓笑著說


「黑咩~」洛月附和


「韓~不要逞強了!我知道你爸爸死了你很難過...想哭,就哭出來吧!我跟洛月不會笑你的」夢無很眼角泛淚,看著韓道


「嗚嗚嗚~小夢,你真是位好朋友!能認識你我好高興啊!嗚嗚嗚......」韓捂著臉,哭著說


「可是......我爸現在在裡面的房間睡覺阿,還沒有出來過欸」韓指著最裡面的房間






此話一出,痕、謹二人有如遭到天打雷劈般跪坐在地上,接著,夢無痕用有如科南般的動作東想西想的,


想不出個所以然之後,甘脆就靜靜的韓說話。






「那...那...那在你家裡的男人又是?」夢無痕歪著頭,腦袋是一片混亂後的空白


「哦哦~那應該是想趁著一片混亂之際來偷錢花用的小偷吧,真不知道他們想些什麼,


現在這種情形,錢還會有用嗎?怪人一個!」韓歇斯底里的暗罵的小偷的愚蠢


洛月跟著說:「唉~沒辦法呀,現在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年代嘛!有怪人很正常啊!」






不,在我看來,現在這種情形,還有心情去租影片來看的你們兩位才是真正的怪人......


痕、謹二人心裡同時這麼OS著,並用同情的眼光投向還在吃著爆米花的兩人。






























啊~真的是久違啦~


文窮的我暫時只能想到著些囉~


希望文筆沒有退步!阿門~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