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了,在你離開之後這是第幾場雪?


想起我們初識時,我們嘻哈打鬧,就好像是已經相識多年的青梅竹馬一般,

那段日子,你常常跟著白宗的小鬼們去冒險,而且冒的還是生命危險!

我好生氣,差點就連我也給害死了。


與你相識越久,越發覺心中有一股奇怪的悸動,一點一滴的很不明顯,

我不去在意,或者是說我不想在意!應該要說我不敢去在意!

深深的祈禱,那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但,該發生的事終就會發生,

白澤所預言之事,似乎就要成真了!


隨著你的身體逐漸仙化,潛移的變化讓人無法預防,終於,在你的眼裡,

我已經不是一隻調皮愛抓抓的大狐狸,而是女人,敢與你有親密舉動的女人。


這變化來的又急又快,我好怕,但也好高興,能不受我喜慾之氣影響而喜歡上我的人

洛年,你是第一個!我真的好開心,但是難道白澤所說的劫難,就要應在你身上嗎?!


『不能更進一步!』


在下了這樣痛苦的決定以後,我走了,展開難熬又漫長的閉關,只為了能夠永遠與你在一起。




沒想到才閉關短短的一年,你就又不顧危險地跑來找我......


已經...不行了......心裡頭的那股無法言喻的悸動......已經無法壓抑了......

洛年...為什麼要來找我......光是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快受不了了......

為什麼不等我閉關結束...一來你不會死...二來你我都能無所顧忌的在一起......


............


............


............


............





洛年,我好想你,與你生活在一起的時光好快樂、好開心,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喜歡』,什麼叫做『兩情相悅』......

但沒想到代價卻是如此的殘酷......

 

 

 

 

 

寫的頗爛...

請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