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睡的好舒服噢...現在幾點了阿?」夢無痕望向正在默默運轉的鬧鐘,

不到半秒,臉色從紅潤轉為蒼白

「遲到啦!完蛋啦!爸!怎麼不叫我起床啦,怎麼辦,不知道老師會怎麼整我...」

夢無痕邊快速的衣服邊亂發牢騷

「那個...小夢阿,補習班那邊我已經幫你請假囉!」夢謹隔著房門,語氣輕鬆的說:

「爸爸看你睡的那麼甜,不怎心叫妳,所以就......」夢謹苦笑

事實上是因為夢無痕有起床氣,夢謹因為不想被自己的女兒『蹂躪』才選擇不叫的,真是明智。

「齁~讀書是很重要的捏!不叫我起來就是你的不對了!」夢無痕還在發牢騷,但已經換好睡衣準備在睡

這種話怎麼會是從一個需要去補習的人的口中說出來!夢謹在心中著麼說著,含笑走開了


下午四點。

「睡的好飽喔,既然今天不用補習,那晚上就去壓馬路到變成鴨子(扁平足)吧。」夢無痕著麼盤算著

「對了!先去找小馬玩,然後再去找離題二人組吧!晚上在一起去玩!嘻嘻嘻~」夢無痕越想續開心,

換好衣服背起背包就出門了

夢謹就像是隱形人一樣,連他站在夢無痕身邊夢無痕都沒發現,

『一想到玩,其他的事就全忘了』的這種個性,夢謹當然在清楚不過了,但事實際遇上了還是會覺得失落...


晚上7點。

「我們去唱歌吧!」夢無痕開心的說著

「好啊好啊!可是不能太晚喔。」小馬說

「我們也是。」韓與洛月附和著說,這兩位即是離題二人組

(其實離題組不只兩個人,加上夢無痕後是三位)

「你們很掃興耶,唱到時間差不多了在說嘛~」夢無很嘟著嘴道

「好啦好啦!快走吧!」小馬領著眾人(其實只有三位),往KTV殺去


晚上九點半。

「怎麼不知不覺就這麼晚啦。不知道爸會不會生氣」夢無痕悄悄的開門,深怕爸爸發現

正要上樓時,客廳的燈突然亮起,夢謹坐在沙發上,雖然夢謹背對著夢無痕,

但是從瀰漫在夢謹身上的黑炁可以判斷......他在生氣!

「你死到哪去了!是不是去找別的男人了!」夢謹斥責

「沒...沒有阿,我...我只是去......等等,這對話怎麼這麼像是『老公去酒店瘋完回家,而老婆坐在椅子上守株待兔』

的劇情阿!」夢無痕吐槽,但是作者已經用耳塞塞住耳朵了

「還有心情吐槽阿!罰妳禁足兩個禮拜!」夢謹假裝氣沖沖的回房了,留下看出破綻的夢無痕站在哪裡發楞

「爸爸是不是......吃錯藥了...?」

 

 

嗯...要搞笑也是很難的一件事呢~

海豹大大~我要得到你的真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