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洛年...不行那裡...不行啊......不可以...的說......啊......」

「呤~呤~呤~」

「好吵喔~」夢無痕被鬧鐘給打斷了『美好的夢』後,接下來的三十分鐘都上演著『蹂躪』

的戲碼。

「糟糕!要遲到了的說~」夢無痕急急忙忙的換上制服,口中含著剛做好的蛋餅,

隨便招呼父親了一聲『爸,我出門囉~』之後,就急急忙忙出門了


夢無痕一家三口,父親平時悠閒在家,是位小有名氣的小說家;母親則是大忙人,世界各地到處跑,

少有時間與夢謹父女相聚。此時,夢無痕正騎著父親在她六歲生日時送給她的捷安特急速狂飆,

完全無視後頭正追著她要求賠償的眾店家老闆。

 

「安~全~達~陣! 的 說 ~」夢無痕衝進教室大喊

「達陣個x阿!已經上完第一節課了耶!」一位少女拿著課本敲了敲夢無痕的頭

「沒關係啦~那位老師我也不是很喜歡的說~」夢無痕嘟嘴說

「要是被當了該怎麼辦啊!我可不想陪妳一起重修喔。」少女盤手,直盯著夢無痕

「好嘛好嘛~佳樂別生氣嘛~」夢無痕安撫著少女的情緒


這位少女名叫劉佳樂,原因聽本人說好像是母親在生她的前一夜,

夢見有一位『天使』趴在他的肚子上,對著他微笑,所以就決定叫佳樂,

米迦勒是天使之一,所以才這樣取,在班上是夢無痕的好友兼小老師。

「話說回來...妳作業寫了沒?」劉佳樂話鋒一轉,一樣是這種令人啞口無言的問題

「這個嘛......當...當然啊!我可是很用...用功的喔!」夢無痕理直氣壯的......說瞎話。

「哦~結巴是什麼意思阿?那回條呢?簽了沒?」劉佳樂再攻

「這個...這個嘛......唉唷~我肚子好痛喔......我要回家休息了的說......」夢無痕抱著肚子道

「少來這套!以前用過多少次了還來呀!」劉佳樂生氣說:「今天給我做完全部的作業!」

「蛤~不要啦~人家美好的下課時光就醬被剝奪走了啦~」夢無痕搖著劉佳樂的手說

「我會陪你到寫完啦!真是的。」面對夢無痕的『我不依』的攻擊,劉佳樂只好『勉強』答應

「好!今天也要努力的......睡覺!加油的說~」夢無痕高興的高呼

「喂!你夠囉!」劉佳樂無奈地吐槽


兩個人的嬉笑打鬧一直是班上同學的娛樂節目,就算有人被老師罵的狗血噴頭,

再看到兩人的搞笑演出之後,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可說是班上的開心果,

但是本人都不知情就是了......

 

 

 

天使有在文章裡面唷~

就是劉佳樂啦~XD

天使嘛~

晚上打文章是不對的唷~

各位好孩子千萬別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ofnightn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